上星期5看到報紙有賓士下午茶

回到家又驚又喜的和配偶說

(因為仙童極度熱愛賓士logo) 和他媽一樣是個賤b妹啊!!!哈哈

就打到離家最近的A11的DAZZLING

但不知是那店員是路人或是耳朵長了皮包的相反

他庶不知有這合作的主題 以下是我的詢問

我: 請問一下你們是不是有賓士下午茶

店員: 我們沒有提供"英式"下午茶喔

我: 我是看報紙說你們有,就是路上跑的車子牌子中華賓士合作的

店員: 我沒聽說有喔

我: 那麥西迪你知道嗎? 就是車子的牌

店員:沒有! 那我給你微風總店的電話可能那邊比較清楚

總算結束了這有打跟沒打依樣的詢問 

1

就是這套啦!!只有微風有然後全天供應

不過也不是多特別因為只是掛ㄍLOGO 後來我們有把LOGO拿回家哈哈

他家常和伊些有ㄉ沒ㄉ合作但都只是換圖案

2

如果翻開裡面是一些車子形狀的食物

或是LOGO類的創意會更特別

言下之意就是和別加ㄉ菜單依樣只是東西比較多種類

3

老B哥和小B哥 下午茶的傳承 

44

賤B妹的人母 也因為膚淺 賣了一生的幸福

4

膚淺人吃膚淺的點心

5

  最下趕至極的是 因為報紙有說出示鑰匙有9折

我們要折扣哈哈 就請仙童出示 不然似乎好下感

6

又在親3小...

7

傻孩子..因為這裡是咖啡不是展市場啊ㄎ

創作者介紹

sweethohoba 甜蜜的好好把 人妻一樣好把

sweethohob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qujuju
  • 看起來不難吃啦~
    而且妳知道賓士車主都有一種很想要炫耀車鑰匙的衝動
    我爹可能也會落入這種圈套
    說不定我跟他說 他也會傻傻被騙去吃他從來不會去吃的下午茶柳~
  • 萌媽咪快跟你爹爹說叫萌去遞鑰匙..哈哈...史上最小的雙b妹...

    sweethohoba 於 2013/09/15 14:1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