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經過700多個日子

 

盧男總算離取媳婦的日子又更進了一小步

 

在此賀賀賀

 

也同音 呵呵呵

 

2

今年因為重要樁腳的媽大肚所以就在家歡慶

在家裡也不能馬虎依樣買了氣球來佈置

也彌補去年的遺憾字母多買了N 有全名啦

3  

左邊的大殿風扇充氣蛋糕大獲好品說太可愛了!!!!

但原來以為小孩子會大HIGH

沒想到朵拉說”怕怕” 因為真的太巨大

4

來者小貴賓獲得肖像氣球一顆

5

這次的主題是領帶

這對是最上鏡頭

6

左邊就是重要樁腳的ㄇ

因為他太瘦其實我比較像孕婦

兒且他的領帶是印製的我說也過關

在下我的適用雙面膠貼的

 

又下方那隻拖鞋不知怎會入境

 

竟然來了就介紹一下是UNIQLO拖鞋好舒服大推

 

 

 

7

壽星不接受領帶

我只好給他貼在背後

因為我矜持一定要有禮貌

不然長大怎麼當行男

 

8

壽星獲得一台漲毛的賣坤蛋糕

有人說比較像蟹老闆

和鬍鬚張商務便當

因為在加招待大家吃鬍鬚張哈哈比較不盧

9

人間悲劇莫過於此千萬不能生2隻啊

 

11  

這才是盧男真正想要的禮物哼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hoh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